close

精品推薦 Runve嫩芙 光波溫感撫紋儀-塑顏金熨斗(AR-686)解除歲月魔皺



優質精品推薦

Runve嫩芙 光波溫感撫紋儀-塑顏金熨斗(AR-686)解除歲月魔皺





Runve嫩芙 光波溫感撫紋儀-塑顏金熨斗(AR-686)解除歲月魔皺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講道最近家裡缺的東西呀~

我個人覺得新敗的

Runve嫩芙 光波溫感撫紋儀-塑顏金熨斗(AR-686)解除歲月魔皺

還不錯用噢!!

原本還想說簡單買簡單用的~

但是 Runve嫩芙 光波溫感撫紋儀-塑顏金熨斗(AR-686)解除歲月魔皺

算是超乎我的想像啦XD

品質好~ CP質感覺當然也就高囉!

家中就缺這項嗎?推薦給大家買看看囉~

另外附上商品詳細資料&折價券網

趕快點進去一探究竟吧!



Runve嫩芙 光波溫感撫紋儀-塑顏金熨斗(AR-686)解除歲月魔皺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小豐收樂團 - 逐夢旅程 CD







夜遊精靈 CD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三色光波,全能效果
  • 淡化皺紋,美肌再現
  • 有感溫熱,活化美肌
  • 高頻震動,撫平皺紋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【Runve嫩芙】光波溫感撫紋儀/塑顏金熨斗(AR-686)解除歲月魔皺



★塑顏有術 平返青春★溫熱震動 智能光波★淡紋美肌 撫平歲月★拉提塑形 美肌再現★





台中水晶球專賣店>



【Runve嫩芙】光波溫感撫紋儀/塑顏金熨斗(AR-686)為呵護肌膚健康美麗而生,想要留住並回復具彈性且無痕肌膚嗎?



















愛美是所有女人的天性,產生臉部/頸部產生皺紋的原因有很多,

【遺傳因素】

很多年輕人的法令紋,通常都是由於先天的遺傳,又或者是先天的臉部骨骼發展的問題,導致形成的法令紋。

【膠原蛋白流失】

除了遺傳因素之外,主要就是年齡因素。隨著年齡增長,皮膚內的膠原蛋白和水分含量、彈性纖維會逐漸流失,

皮膚的新陳代謝也會減慢,導致皮下脂肪和老化角質堆積,造成肌膚鬆弛和老化,形成表皮的凹陷。

【表情太多】

過於豐富的表情常常會牽動臉部的皮膚,原本是做表情才會有的「動態紋」,久而久之也會變成留在臉上不走的「靜態紋」,

這就好像反復折疊的一張紙,就算攤平了,還是會有折痕。因此,與其等法令紋出現,不如及早預防。













【Runve嫩芙】光波溫感撫紋儀/塑顏金熨斗(AR-686),可撫平細紋、緊緻肌膚、激升肌膚回彈力、 塑顏金熨斗,助妳擊褪歲月痕跡,打造全面緊緻透亮的彈嫩肌膚。

【Runve嫩芙】光波溫感撫紋儀/塑顏金熨斗(AR-686)-就是最棒的駐顏逆齡神器;撫平歲月的痕跡!











【商品特色】



◎二段溫熱模式: 39(±2)度及41(±2)度,二段是溫熱選擇,喚醒活化肌膚促進保養品吸收。

◎音頻震動功能: 運用音頻傳導加強保飲品吸收,微震按摩撫平皺紋、達到緊緻拉提、肌膚效果。

◎三色光波震動: (紅光)搭配保養品使用,適合熟齡肌膚,調理肌膚彈力延緩老化。

(黃光)搭配保養品使用,提升肌膚亮澤,刺激膠原蛋白的生成。

(澄光)搭配保養品使用,兼具紅光黃光2種效果,美麗一次達陣。











【保存方式】



◎請避免本儀器故障並勿於水中操作本儀器。

◎按摩完畢後,請將按摩頭上之殘存媒介用棉布擦拭乾淨。

◎避免直接用水沖洗或用粗質的布擦拭,以免損壞按摩頭表面。











【貼心提醒】



有下列情形者請勿使用本儀器:

●有心臟病或裝有心律調整器者

●有惡性腫瘤病患其腫瘤部位切勿使用

●妊娠中之婦女或生理期間之女性切勿使用

●有皮膚疾病或有出血患部等情況者

●有不明情況之疾病者

●年紀過小或過大者,如嬰幼兒、失智老人等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品牌RUNVE 貝思得
型號AR-686
產地中國
顏色金色系
尺寸(長x寬x高)(mm)200*70*43mm
按摩部位臉部
電源類型充電式
重量(g)約152g
國際電壓
其他配件變壓器、USB線、說明書、絨布袋、充電座
保固年限1年
個人衛生用品個人衛生用品


Runve嫩芙 光波溫感撫紋儀-塑顏金熨斗(AR-686)解除歲月魔皺





arrow
arrow

    nellief04g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